Friday, June 25, 2010

這一年,我是怎樣過的呢?

我回看自己的部落格,寫關於你的內容,印象仍然是很深,感覺依然如此強烈。同是去年的這一天,我仍未愛上你,但巨星殞落,心裡也不是味兒。當時是一份莫名的失落。

在事發後的幾天,2009年6月29日,一個傻瓜因為電視台播出你在羅馬尼亞的Dangerous Tour之後,才真正的見識到你的音樂和表演的才華。才知道原來世上曾經有一個百年難得一遇的天才活過。就是從那天開始,令我踏上了認識你之路。

不斷找尋你的東西,你的一切,得來的除了是驚為天人的才華,還有一副傲骨,一顆愛心。你謙卑有禮,溫文又柔弱的外表,是人憐惜的。我像瘋了一樣的找尋你的過去,我像發現寶藏樣的看你的表演。越是多看你的過去,越是傷心你的人生。

這一年,我是怎麼過的呢?

之前我在想,人生走到這個時候,到底在追求什麼?營營役役的生活,令自己開始迷失。有盼望、有期待,你才會有力量向前繼續行。這就是人們口中的夢想!夢想可以是天馬行空,也可以是實際不過的。我呢?我的夢想呢?我的夢想在八百年前隨着現實生活而低頭,從愛上你,到現在,這股熄滅多時的希望,開始重燃……

由你騰進心扉,展開了我的另一個人生。

去年10月,我衝了去台北,認識MJ Family,與大家一起看This is it。
去年12月,我衝了去高雄,跟南部的MJ Family見見面。
今年3月,我去了日本的北海道,買了很多你的唱片。
今年4月,我衝了去澳門,去看一個以你為名的展覽。
今年5月,我衝了去澳門,去看部份你在Neverland內的東西。
今年6月,我衝了去日本的東京,去看另一些你在Neverland內的東西。

這時,明白了一些粉絲心態,為什麼會跟着自己愛的人穿州過省。如果你在,我也會去的。

是你讓我知道,原來愛仍然存在。
時間過得真快,冷不防,頭一轉,已經一年了。又再是鋪天蓋地的懷念,又再次將傷口狠狠的撕開。

MJ,我好想你,好想你……



附註︰
本人亦將此文章發放於MJFaith網站中,歡迎各位在這裡或MJFaith網站留下你的寶貴意見,讓更多人分享。


3 comments:

  1. 畑鹿驚﹕我愛他,也是由Dangerous Tour 開始........

    ReplyDelete
  2. Manman 您好啊,

    真的嗎? 那真太巧啦!!! 只有看過他的Dangerous, 一定能感受到那股強而有勁的節奏, 故事性強, 超凡的舞技. 根本沒有說話可以清楚形容那震撼.實在是太厲害.

    感謝你的到來~~~

    另外, 我在你的部落格回了你, 你有看到嗎?

    畑鹿驚上

    ReplyDelete
  3. 畑鹿驚,不知怎的,我走不進自己的網誌,我已在妳的轉貼文章裡回妳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