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涉谷的King of Pop店

離開了東京鐵塔的Michael Jackson Lifetime Collection展覽,下一站是涉谷 — 我去見識那間以King of Pop 為名的店。


















在這裡,真的有很多與MJ有關的東西,不管是新製的T-shirt或是他的唱片、書籍、簽名相片等等。據說這店本已經結業,但由於反應熱烈,決定延長營業至2010年8月29日。如果你有計劃到日本東京的話,不防去一趟,光是眼睛的收獲已不少了。























在店舖內,你可以慢慢的欣賞跟他有關的東西。












































































而我因為要替MJ Family的成員買東西,所以先去搜羅一下目標的物品。這幾張是親筆簽名相片和CD,我只能看看而已,售價我可負擔不來。








































可以邊看邊拍照,真的不錯!來!來看看,一些非常精美的海報,但售價頗貴。



































































這張並不是售賣的海報,不過我覺得非常漂亮。我當然不會放過,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在貨品架上,放置了很多雜誌,我看到這本的反應是非常驚訝……
從沒有見過這個樣子的Debbie Rowe,真的沒有,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照片。因為當年她跟MJ結婚時,樣子都比這個封面上的成熟很多。這個年輕模樣的她,還算清麗。MJ跟她認識了這麼多年,相信他有見過這麼美麗的Debbie。























還有這個Prince剛出生時的情況,非常溫馨,看到他一臉歡慰的模樣,我心快樂。







 
 
 
 
 
 
 
 
 
 
 
 
 
 
 
 
 
 
 
 
 
~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