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很累,但仍然很想念你

我很累,也討厭說累。我說厭了這個字。

現在要面對工作上的忙,不止是體力上的透支,還有消磨你心力的那種。每天帶着疲累不堪的身軀回家,連說句話的氣力,都想省回來,好讓自己可以儲一點體力繼續下去。我已經忘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過着這種工作、工作、再工作的生活。要生活,當然就要工作;對我來說,這是毋庸置疑的事,沒什麼好怨。

一天廿四小時裡,工作時間長了,代價就是犧牲了自己的私人時間。要把自己喜歡做的事,一一放下。這是我心不悅,一整個人乏力無奈。埋在心底的說話,很想用文字去吐出來。我好想寫關於你的東西,這個月來無法抽出片刻時間來做。我也非常愛看關於你的東西,却少了時間和氣力去看。我不喜歡這樣下去,可是……這就是我的生活。

現在,我就是靠回家路上,把耳機帶上,用你的音樂來令自己快樂。你那天籟的聲音,悅耳非常,可以令我放鬆。真的是要有你在我身旁,心情會變好一些。

上天待我不薄,讓我有機會去認真的認識你。我欣賞的是你,這麼活活生的在世上走過,窮一生的精力將愛的訊息傳遞。我終有幸可以收到,只是來晚了。雖說我快忙瘋,但是有你陪伴的日子,我的生命總是美好。心境上的美好,是很難追尋的,只是愛上你後,我隱約的感受一絲絲和平的氣息,心境平和。當然我的功力絕對不可能跟你相比。因為我在遇到一些問題、困難時,沒有你那麼淡然的鎮定;我依然會生氣,會抱怨。但是就是自己知道,態度跟以前是不一樣了,是正面的反應。

你呢?你過得如何?日子過得真快,就這樣閃過十三個月了,只是我依然未能釋懷,多麼想你。很希望你自由自在的翱翔天際,盡情遊歷。更望他日天家相聚時,我們可以無所不談。有時間的話,可以跟你在夢中相見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