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參與翻譯「MJ一生語錄」

xiapomelo打算趁這個暑假,集合大家的力量,去翻譯「MJ一生語錄」。什麼是「MJ一生語錄」?其實這是MJ歷年來在不同場合的一些說話,有心的歌迷們把他記錄下來,集結而成。語錄的文本是英語,xiapomelo有意把它翻成中文,讓更多人知道MJ的意念。她為了要在暑假前完成,召集了她的團隊。有負責翻譯的,也有負責校對的。

我非常感謝xiapomelo,不嫌棄畑鹿驚,邀請我一起參與翻譯「MJ一生語錄」。這陣子,我真的非常忙碌,暫時只可以負責校對的工作。因為我是第三位負責校對的人,所以我叫自己做校對三(哈哈哈~~~~)。我唯一的要求是,翻譯了之後,我會把文章放在MJFaith(目前仍在維修中)及我的部落格中,與大家一同分享。

可以做一點比較具體讓人認識MJ真正的一面,對我來說是一件美事!


要知道xiapomelo的構詳情,請到這裡(稍後補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