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25日․15月

撰寫日期:2010年09月25日


MJ,又到了這一天,很想很想你……你好嗎?

或許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事已經夠多夠煩了,為了讓自己生活可以平衡一下,可以的話我會盡量遠離煩惱事,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和空間放鬆放鬆。

關於最近一些風波,它的前因後果,我不大清楚,沒有特別去考究,參詳不了,不宜多言。可是卻意外地知道了一個愛你小粉絲如何支持你的故事。我很想記下來……

她,一個女孩子,在官司期間隻身從台灣飛到美國去支持你。據說她當時還拿着大聲公站在車頂上大喊着你的名字,用石頭砸那些羞辱你的記者,又被警察用警棍打傷了臉。她,一個語言不通的女子卻能在美國整整撐了三個月。

看了這段,我非常感動,也很佩服她!我佩服她愛你的心、勇氣和膽量。她可以放下一切,豁出去的走過去。我不認識她,她的舉動在一般人的眼裡就只有瘋,就只是傻;怎可能掉下一切,走到他鄉去支持一個沒有機會相遇的人。但在我的眼裡,就只有愛。愛是無形無相,愛是多麼的虛無,但又確實存在的東西。就跟清風一樣,看不見,捉不住,可是又能令人深深的感受到。我不知道她的家境,我相信跟我一樣,也要面對生活的壓力。要持家的人,要作出一個這樣的決定,背後承受的種種,我相信是不足為外人道。

我不打算把她的名字放出來,不過,我希望她知道,她的行徑不瘋也不傻,只是局外人所不明白而已。我真的非常佩服她!

我想說的是,愛其實不需要向人交代;只須要問問自己,愛你的心是否出於真心,那便足夠。如果是來湊熱鬧的,那便是時候歸去,把時間留來做點其他的事情。愛你的路,我但願是細水長流式的一路走下去……

畑鹿驚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