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轉貼文章】 - I’ll be there

這篇文章是七月半之鴨2010年初貼在她的部落格上。寫得很好,寫出令我感受她心中非言傳之痛。我把它轉貼過來,讓看的人自行領會。大家現在看到的大、小MJ,是她花了一段時間,不停的修改了,務求畫出他神緒的作品。我對美術是一竅不通,只憑主觀的感覺去決定。這幅是非常用心之作,不錯耶!

~~~~~~~~~~~~~~~~~~~~~~~~~~~~~
作者 :七月半之鴨















其實,我曾經有個小小願望,一直都沒有說出來。
就是,能再見到他一面。
這一直都是我畢生的願望之一
但在去年的那天早上,看見那個標題,
就知道,這個願望再也無法實現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天所有的細節
那天,一直沈默不語
甚至無法接受事實,當下只有一種,天塌下來的感覺...

晚上回到家
望著youtube最愛清單裡所有Michael的MV
腦中不停的轉著幾個念頭:
”怎麼會這樣??不是正準備要再出發嗎???"
”Michael Jackson即將要成為歷史名詞了嗎?無法接受...我真的很不甘心!"

第二天早上,爸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Michael走了
我想爸爸一定是怕我難過,所以拖到第二天才打電話給我,
我只有簡簡單單的說,我知道。
但我不想讓他們擔心
所以假裝沒事。

接下來
整整兩天沒有出門
不停的回想他還在的日子
想著昨天,他還在... 前天,他還在... 去年,他還在...

一週後,我去了台北,漫步在西門町街頭
聽著"Stranger in Moscow"的音樂
想著,這個地球沒有MJ了,好難相信,也不願意相信
覺得世界正在崩毁,一點一滴的流逝去了
那種感覺,很不真實,很悶,很糟,但哭不出來。

第二天參加台北的追思會
望著會場內麥可的海報,每一張都是熟悉到不行...
我還在排隊等著報到而已,眼淚就開始掉個不停。
當晚看到CNN繪聲繪影的報導,更加難過,
明明一個禮拜前好好的人,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看著旁人仍舊說說笑笑的過日子
內心的悲憤無以復加
他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MJ的離去可以讓我這麼難過
他們永遠都不了解
這世界失去的是什麼!

過去曾經想像過沒有Michael的日子會有多可怕,如今一切成真,
果然可怕得讓我無法呼吸...

如今,又是新的一年
但這是頭一個沒有你在的一年。




Michael
我們叫你的名字時
你真的會在那裡嗎?...


~~~~~~~~~~~~~~~~~~~~~~~~~~~~~ 
畑鹿驚的回應:
 
親愛的鴨鴨,看了這篇文章,深深感受得到你內心那股不能治癒的痛。我明白像你那麼深愛着他的人,那一刻的震撼,絕對是刺骨穿心。有一些勸慰的說話,我已不想多講。盡情去想念他吧!雖然我那麼晚才知曉天王故事,但我已決定用餘下的一輩子去愛他。相信你也一樣,我看着你的文字,互動的轉述,不禁令我也哭了。心跟着悸動!對不起,原來我心依然很痛…很痛。埋藏在心裡的這道傷痕,我不打算讓它癒合。因為這是天王到訪我心的憑證。
Will you be there? I’ll be the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